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 溫泉 民宿很不錯,
沒想到台北 溫泉 民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!
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,
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 溫泉 民宿在那邊!
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!

台北 溫泉 民宿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台北 溫泉 民宿,真的很不錯!


大同區 住宿天冷來個北部之旅,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!

精美房型推薦 宜蘭縣調色盤築夢會館 (Lapalette Bed and Breakfast)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!台北 飯店台北 信義區 住宿台北旅店>點我訂房吧



北投 溫泉 推薦信義區 住宿>京站酒店式公寓 A (Q Square Apartment A) - 台北
錦棧旅店 (GOLDINN HOTEL) - 台北


京站酒店式公寓 A (Q Square Apartment A) - 台北
錦棧旅店 (GOLDINN HOTEL) - 台北
,前面完全沒有其它建築擋住,所以氣質更奔放、醒目啦「poispois」在法文中指的是青豆或豌豆,其發音和中文的「泡泡」相近原本就很會蓋房子的富裔實業決定以「泡泡」為主軸,在館內客房、餐廳和公共空間導入泡泡元素,「讓泡影不再只是夢幻」,提供旅人有別傳統的空間旅宿與用餐體驗所以〈hotelpoispois〉很快在市場上多了一封號「泡泡旅館」為了追求潮騷時尚並傳遞非凡且另類體驗,〈hotelpoispois〉作了一些有趣的設計飯店辦入住的checkin大廳不在一樓入口,而是設在頂樓,與戶外露台連結透過透明落地玻璃窗延伸視野,在這裡可以直接眺望台北101大樓戶外空中花園更放了艷紅色的、由英國知名設計師TomasHeatherwick設計的陀螺椅SpunChair客人坐在椅上身體後仰、雙腿騰空,椅子自己就會360度旋轉,兼顧休閒

台北休息 3 小時台北 溫泉 住宿北投 溫泉 休息 便宜九份住宿 #北投飯店 #台北 住宿 停車 #商旅 台北 #台北 中山區 住宿 #台北 motel party
arrow
arrow

    audreyrmj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